好多山多功能健康枕說明
發佈日期: 2016-06-17  專欄類型: 撰寫人: 本院醫師   點閲數: 983

◎好多山多功能健康枕      ◎健康第一,幸福加分

       完美支撐頭頸部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投資健康越早越好

         有效舒展頸椎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每天矯正又修復

         減少肩部壓迫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減少疾病的發生

        讓您舒服又好眠

(一)中央凹槽確保正確的頭部、頸椎定位。

(二)頸部獨特的半滾輪造型設計,仰睡時頸部自然彎曲完美被支撐及伸  展,已達每天都有矯正的效果,胖瘦各用不同邊。

(三)兩側凸起處又有彈性的人體工學波浪設計,讓側睡時的頭、臉、頸部、耳朵得到支撐及按摩,減少臉頰、耳朵及肩部的壓迫,更加舒服健
康,並維持脊椎自然正確的體位;有氣喘或胃
酸逆流的患者,可仰睡兩側凸起處較舒服。

特製的負離子及遠紅外線枕頭套

       本布料將合金鍺經高溫及奈米級粉化後包覆在纖維內可藉由摩擦、波動、光及熱能在(32度以上)來產生大量的負離子並經由呼吸和皮膚進入身體,可中和人體內疲勞因子~正離子,舒緩疲倦感,具抗氧化功能可促進細胞活化,改善人體抵抗力,同時具有遠紅外線的功能,可促進皮下微血管循環加速改善新陳代謝。

       合金鍺經高溫及奈米級粉化後,其粉體會產生無數孔洞可吸附臭味具除臭功能。

       合金鍺屬於半導體因此具有良好的傳導效果使本纖物具抗靜電能,同時利用特殊的異型斷面纖維,可迅速地將水份吸收並引導至布料外層並在布面組織上迅速擴散,使汗水較容易風乾蒸發而達到吸汗速乾的效果。
 
◎正躺半滾輪造型,胖瘦不同邊,儘量讓後腦及背部在同一水平面上, 雙側凸起處,側睡胖瘦不同邊,氣喘、胃酸逆流者正躺雙側凸起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