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多山多功能健康枕研發中心的成立與原由
發佈日期: 2016-06-17  專欄類型: 撰寫人: 本院醫師   點閲數: 1826
好多山多功能健康枕研發中心
成立的原由及使用說明和注意事項
 
 ()從事中醫臨床服務業30多年,深深體會頸椎病和自律神經失調症的患者很多,而且年齡層一直下降,主因拜現代電腦科技之賜,壓力大又熬夜,幾乎都是低頭族,心想憑個人的力量去治病很有限,怎麼治也治不完,人生有1/3是在床上度過,利用睡覺就可以矯正和治療疾病,甚至是預防疾病的發生,那有多好,才有好多山多功能健康枕的發明(已通過專利申請),和運動醫學的教學。
 
 ()脊椎因地心引力的影響、頭部重量的壓迫、工作過勞壓力的影響、年齡退化的影響、氣候溫差的影響、生病、受傷或長期姿勢不良……等的影響,易造成頸椎綜合症和自律神經失調症。
       ※何謂頸椎病?頸椎病又稱頸椎綜合症,是因頸椎椎間盤變性、椎體骨質增生、韌帶鈣化……等,退變而造成頸神經根、椎動脈、交感神經、脊髓受壓迫直接或間接引起頭痛、頭暈、耳鳴、失眠、健忘、眼睛酸澀痛(乾眼症)、視力模糊、復發性口腔炎、胸痛、胸悶、心悸、咽中異物感、頸肩上肢部酸痛麻痺或無力、甚至下肢部痙攣性癱瘓……等的一種病變,往往因工作過勞、睡眠不足、損傷、氣候溫差大……等而易發作。
  ※何謂自律神經失調症?長期的慢性壓力,或脊椎附近肌肉韌帶……等間接擠壓,會讓抗壓激素過度分泌,損害大腦細胞,最後造成自律神經失調症狀,如頭痛、失眠、緊張、焦慮、憂鬱、健忘、耳鳴、肩頸痠痛、手抖、胸悶、心悸、腹瀉……等,檢查又沒病,可是感覺全身都是病。
 
        ()好多山多功能健康枕,運用中西醫學,中醫的14經絡及西醫的解剖學,結合人體脊柱力學平衡的原理、急救醫學後仰呼吸道暢通的原理、運動醫學的原理、復健醫學減壓的原理及中草藥溫經通絡解痙、活血化瘀止痛或疏風清熱,達到安神定志助眠的原理研發而成。
 
    好多山多功能健康枕獨特的半滾輪造型,利用睡覺正躺時就可托住和伸展緊繃的頸部,中央凹槽固定和托住頭部,可達頸椎自然彎曲的排列,舒展放鬆肌肉、韌帶、神經、血管、淋巴管……等等,有胃酸逆流或氣喘的患者可正躺在兩側的高處,側睡時兩側高起的設計以托住頭部、臉部、頸部,儘量讓臉頰和肩部在同一水平面上,減輕肩膀、手臂的壓力,雙側特殊的波浪設計,可以按摩頭頸部、臉頰及耳朵,也可以減輕臉頰、耳朵的壓力。頸部太硬或結構體有問題,例:破裂或位移……等伸展較易疼痛者,可外掛舌型中草藥軟墊(或泡棉)托住頸部,減少疼痛,加上中藥芳香療法,綜合運用都能有效的減少酸痛及打呼,讓您舒服好眠,減少疾病的發生。
      ()◎材  料:聚氨酯PU泡棉,長62cm×寬32cm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1cm7cm8cm (波浪形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◎表 布:聚酯纖維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外層枕套~特製的鍺離子布料,能產生負離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子及遠紅外線的功能。
 
       注意事項:枕芯請勿對摺、勿曝曬太陽,枕套請用室溫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水手洗或裝入洗衣袋內,再用洗衣機洗。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()好多山多功能矯正用枕頭,就像一件衣服的衣領子吊環一樣,只要抓住吊環,整件衣服就會正,好多山多功能矯正用枕頭,只要躺正躺好,睡覺時伸展矯正頸部,起床時就已達到復位伸展放鬆的效果,舒展經絡,通則不痛,正確的矯正脊椎,可達預防、保健和治療的效果,剛開始躺時,因在矯正中,如有一些輕微酸痛是正常過程,ㄧ般數週或數月就不會了,如果一躺就很痛或數月還是會痠痛,可能是頸部、耳朵、臉頰太硬或結構體有問題,您就應看醫師治療了,所以躺好多山多功能健康枕,也可以診斷部分疾病。

        
 
 
 
 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   好多山多功能健康枕研發中心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  桃園市桃園區介壽路107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服務專線:(033670880